梦想是什么?是一种什么的事?是一种执着的信仰?还是一个不敢说的梦?梦想是人类的指明灯,没有梦想人们不会要这么多的成就,莱特兄弟就是因为当初的一个小小的梦想完成了一种改变了世界的机器飞机。
试想一下如果莱特兄弟们没有这个梦想或者丢弃了这个梦想飞机是可以被发明出来可以晚了不止一年半年吧。梦想也是一个可以随意丢弃的也是可以慎重的拿起来用自己的生命去完成的,这是两种极端可是在梦想的路上你只可以做出这两个选着,是放弃还是坚持这是看你自己的。梦想是个梦,指引人往前的梦周恩来因为自己读书时的一个让中华崛起的梦想而奉献了一生这是我们伟大的周总理他,他最后也实现了他的梦想让我们的中国崛起了!
当然也有放弃了自己的梦想的人这种人太多了比如说我,我就是一个连自己都觉得可恨的人,我恨我自己不知道坚持的写法,知道了也不会写下去!梦想不是葱笼的绿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我去开垦,梦想是需要我们去实践的!不实践何来的实现梦想?不实现它,那么他有什么价值在你的身体中?
梦想在所有人最开始的时候都是一片白纸,一个荒漠,如果你不去渲染它那么这支白纸怎么可能会有那美丽的图画,如果你不去开垦它那会有那荒漠的命地绿洲!天不由我,我猎天!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天可能都认可不了你的梦想可是你的梦想是属于你自己的需要别人这么说吗?梦想如果是那样了它就失去了本质。坚持你自己的梦想不管它有多么的疯狂,多么的不可信可是你要坚持要记住一位;“伟人”说的话人的创造力是无限的。你要相信自己我在后面加一句话:没有了梦想那么你的创造力就不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