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一精选写人作文800字(二):我们班的球星
刚上高中时,大家都不熟识,是足球让每个男生互相认识了解,如今我们班的足球队已是相当有个性的组合,我就来同大家白花白花,希望能给你带来好心情,也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们球队,呵呵。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班里的正印一号门将,所以每场比赛的状况都会被我一览无疑。我一直都以为自己一米八几的身高外加那专门为足球而生的46号鞋码的双足可以让我成为一名偶像派球员,但我很少听到有女生为我的精彩表现而尖叫,可能在女生心目中看大门儿的人一直都没有多大出息把。
衫衫,是我班的左后卫。这小子长的人高马大,脚力惊人但脚法奇歪,经他开出去的球能往哪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好在经他化解开出的球还没有向我把守的大门飞来过,但每次他开球我都捏着一把汗。
老牛,是队里的左边锋,他也是班里唯一的体育生,脚法平平,但速度极快,经常不知不觉地把球带出界,之后还不望留下一句招牌话:“我靠。”
天骄,中锋,他的最大看点是总会在配合球员没有任何准备情况下突然妙传,说白了这小子漏球太严重,当初他哭着喊着要进球队,还最先一披定制了队服。我们都不敢给他放后面,如果漏球漏门儿里去可就完了,放在前面又浪费机会,好在他体力、速度、抢断都比较强,就给他放在了中场的位置。
小青,球队的队长,左前锋,也是中前场的顶梁柱。技术好,速度快,班里唯一的年级组联队队员,说他是顶梁柱他也真像个柱:浑圆的身子浑圆的四肢,浑圆的脑袋扁圆的脸,以奇快的速度冲起来时观众就会看到一个小球和一个大球一起飞快地滚。
明明,中后卫,最大特点是有一张三寸不烂舌,说的天花乱坠,每有比赛都是最及时的现场直播,这小子天生好战,谁都不服,得谁喷谁,说他的嘴像冲锋枪都是贬低他,那简直是一把来复喷着霰弹。
你。是荷叶。风雨来袭,为我遮挡。并给予我力量;我是含苞待放的红莲,在你的隐蔽下吐蕊。物理老师,您就是我头顶的荷叶,在您的关怀下,我啜饮成功的甘醴。
中考前的物理实验课,您教我们测电阻,开关一次次断开闭合,电流表不断的晃动,手指开始微微颤抖,头上汗涔涔的,心里既紧张又着急。正在我手忙脚乱不知所措的时候,您不知什么时候站在我的身后,温柔的眸子像月光般倾洒,眼中满是鼓励,您轻柔的声音缓解了我的压力。风儿吹过,传来您身上的淡香,那味道素雅却不张扬,像莲花般让人沉醉,我的心马上安静下来。您单独教我怎样操作,我很快完成了实验。中考加试时,心里颇为紧张,可是拿起仪器,您的笑容,您的眼神,您的手上的动作,马上浮现在我的眼前,我信心十足地做完了试验。看着成绩单上的十分,我飞奔出考场,四月的骄阳下,我扑进您的怀抱,和您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您习惯性的伸出大拇指,说:“好!”这个熟悉的动作,却让我的思绪一下子飞回到那个冬日。
成绩单发下来了,看着那令人崩溃的分数,我感觉天都塌下来了,我的努力为什么没有成效?我走在冷风中,阴冷的天气一如我冰冷的心,一双温暖的手却从背后抱住了我,您细声安慰我:“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只有在低谷中才能更好地冲向高峰。”说着,您竖起大拇指,说:“相信自己,你能行。”您像荷叶一样,为我挡住冬日的寒冷,为我注入希望。
时光飞逝,三年一晃而过。忘不了您在黑板上奋笔疾书为我们讲解难题,忘不了您在办公室俯身批改作业的身影,忘不了您帮我们解决迷惑的一次次谈心,忘不了您考前对我们的细声安慰。在您的庇护下,红莲悄然绽放。
优异的成绩单是我对您的一次次回报,老师,您是我头顶上的那片荷叶。在我为理想打拼的三年光阴中,为我撑起一片无风无雨的天空,让我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