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两大种,一种是精神财富,另一种是物质财富,它们固然一样,却也有不同。我拥有一种精神财富,我一生中最值得学习的东西,叫做回忆。
或许这在你们眼里不是财富,但这是人一生之中最值得学习的东西。我学到了它,必然有一个“老师”,但是你信吗?带给我这种财富的,竟是人们认为耽误孩子学习的罪魁祸首:动画。
我看的那集动画主要讲了一个孩子渴望着快快长大,不要再一脸稚气。仙女实现了孩子的心愿,可是孩子实现了心愿,却突然发现大人的世界是多么繁杂,于是开始想念童年时代的美好时光,但她却再也变不回去了。看完一瞬间,我的心咯噔一下,心想自己昨晚还在许愿自己要快点长大,现在想来是多么可笑呀!与其快快渴望成长还不如去珍惜童年时代的童真美好,多回忆那些美好往事。珍惜一切必有所得!
从此,我学会了珍惜。遇见了美好的事物,就忍不住去拍下那些瞬间,更加珍惜那些快乐回忆,珍惜着自己的每一个朋友,更珍惜自己的生命,不愿看它一分一秒地流逝,珍惜之后再成长,翻看那些快乐,那些记忆,一股暖流从心中飞出,温暖着我的心房。成长后是苦涩的青春,青春后是成熟。那时再去看小时候的珍惜、星星点点地回忆,那些纯真美好的幻想,那些珍贵的友谊,成为了成熟的依靠。
成长只有一次,请珍惜那些回忆,珍惜一切美好与童趣,你会发现,世界原来充满了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