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童年趣事写作5
我童年中都有许许多多的有趣事,我当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在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在外婆家玩,外婆家住在农村,他养了很多鸡。有一天,外婆、舅舅、外公出去玩把我一个人扔在家,我很生气,心想,他们怎么这样,出去也不带我。在屋里闲着没事干,便想,在鸡舍中,看看那些鸡在干什么。
我刚进去,只听“砰”的一声,一只母鸡生了一个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一下蛋,咦,热热的,湿湿的。这时,一个念头冒出来了。心想,鸡会生蛋,那些鸡舍中间所有的鸡一定会生了,要不掏鸡蛋吧,外婆回来看到这么多的蛋,还不夸奖我,每准还给我奖励呢,对,掏鸡蛋!
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鸡就掏,那只鸡好像知道自己命运似的,使劲拍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着鸡爪不放,看是它的厉害还是我厉害,掏了半天没掏出来,怎么回事,怎么掏不出?难到我的奖励没了吗?
这不,还没半个小时我就快变成鸡毛人了。好不容易才抓到一只鸡,我上手就掏,掏到那只鸡“嗷嗷”直叫,又没掏出来,再抓一只.....掏的这只鸡直吐白沫,我又.....外婆他们回来了,看见我的狼狈样,不仅笑掉大牙,问清原来,外婆不仅没夸奖我,还训了我一顿,后来,我才知道除了见我的狼狈样,鸡舍中的那只母鸡外,剩下的全是公鸡。
这就是童年的一件有趣事,它不仅好玩,还时时告诫我:偷鸡不成拾把米,千万不要好心办坏事。
童年是七色的,是热情的,可爱的。童年是这么的美好。
童年是多么有趣呀!童年趣事给我带来欢乐,童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