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真是快呀,不知道经历了多少个日升日落,月亮日升的日子,每天早上匆匆赶去熟悉的校园,而每天晚上又拖着疲倦的身体在夜晚的宁静中,行人们匆忙赶路回家,路灯的幽暗下回家,不知道经历了多少个岁月了。每天都像是在和时间赶着节拍,匆匆忙忙的穿梭在时间的指针上,走在命运的齿轮上。
日月星辰,昼夜交替,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之处。春暖花开,百花齐放,夏日阳光炎炎,绿树成荫,秋高气爽,红叶枫飞,冬天寒风冷冽,白雪漫漫。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年头了,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春秋,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岁月,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我只知道的是地球在公转着,时间在流逝着,而我仿佛坐在时间的飞盘上,在一点点的向前飞,而两旁的过去却随着我的前进离我越来越远,我看不到时间的尽头,看不到我的未来,但我却能自己掌控自己的未来。
又是一个阴雨天,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猛然间才想起来今天已经是快年末了,又是一个冬天,一年是那么的快,又快过节了,新的一年又快来到了,看着窗外在雨中来来往往的人,我心中突然生出一种莫名其妙的想法:时间会不会也像来往的人们在快速的赶着路呢?也许吧,在我不经意间,时间就悄悄的从我的手缝中溜走了,来的匆匆,去的也匆匆,让我想起了朱自清的文章匆匆,而我却总是在时间溜走了才开始怀念起时间来。回想起来,多少美好的时间在我不经意间从我手缝中溜走了,唉,时间一去不复返,可悲呀,留不住时间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