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都会铭记这一天和这一天所发生的一切!
那天我正静静的走在教师里等老师来给我们上课。看窗外柔和的阳光照在同学们的脸上,感觉他们像天使一样美丽。我嘴角挂着微笑,拿出心爱的笔记本,把手背到后面很乖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早上我考试得了满分,妈妈说晚上回家要给我一个惊喜,是什么呢?好期待。
突然,感觉地面猛烈的晃动,使我胸口透不过气来。脑子里闪过一个词“地震”。我当时好害怕,我想到了爸爸妈妈,想到了他们疼我的样子,我好害怕离开他们,但我还没来及把和爸妈在一起的回忆都想起来的时候整座教学楼就倒塌了。巨大的石板砸在我身上,一瞬间就使我失去了知觉。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看见许多人像我一样穿着白色衣服带着翅膀,整往天空最上方飞翔。我低头看见废墟中我心爱的笔记本上面接满了灰尘,孤独的躺在那里。我正想飞下去把它拿上来的时候却看见几个穿绿军装的叔叔在废墟里用手拼命掀开石板抢救受伤的人。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经过六个小时不间断的奋斗。我的尸体终于被抬了出来。我看见他们用布满鲜血的手掌抚着我的额头。温柔而缓慢的对我说:“孩子,你还好吗?叔叔们对不起你!!!!!!”当时,我真的好感动,我想对他们说声谢谢,但最后我声音都喊沙哑了,他们还是没有听见。我遗憾的摇摇头,哦,我死了。
我要离开了,去天堂的路并不寂寞,有许多小朋友陪我。我听他们说,天堂里有一位很漂亮很漂亮的阿姨,她很善良,她说我们都是她的孩子她会永远爱着我们。
地面上还有许多叔叔阿姨在废墟里工作着,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知道他们很爱很爱我。我想我会为他们祈祷的,保佑他们平安健康,更要保佑我可爱的家乡早日重建。
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爸爸妈妈,没有了我他们肯定会很难过的。但是,请我亲爱的爸妈擦干泪水,因为有我在天堂爱你们。我会守候在离你们最近的那片天空上直到你们老去。然后我们一家人就又能团聚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开了。
去天堂的队伍已经快排到我了,天使阿姨问我们有什么要带给人间的,我们齐刷刷的说:天佑四川,天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