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优秀日记作文1000字(三):幸福的颜色
我叫昔昔,是一个15岁的聋哑女孩。我身边总有一些好心人关心着我、鼓励着我。我好想好想站在她们面前,亲口说一声谢谢,但是我不能,我是聋哑人。我只能紧握着手中的笔,用笔尖记录我的感恩。
2月7日
今天,是我15岁的生日,好多陌生的哥哥姐姐来给我过生日。她们送我一个沙漏和一张卡片:99秒漏尽的天蓝色沙砾。蓝色,是天空的颜色,张开双臂和我们一起,飞的更高,看得更远。我想我们都一样,渴望梦想的光芒,这一路喜悦彷徨,不要轻易说失望。坚强!昂起头,告诉世界你能行!昔昔,加油!
我感到泪水润湿了眼角,但还是昂起头冲她们微笑。幸福是天空的颜色——蓝色,我一定会坚强!永远坚强!谢谢!真的好感谢你们!
2月20日
初春的时候,一切都那么美好。我走在宽敞明亮的街道上,阳光轻柔地洒在我脸上,我缓缓移动着视线,期待有新的发现。
上台阶的时候,我不小心扭到了脚,蹲在原地,无法起身。我张张嘴,期待有人能帮帮我,却令人无奈地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
一直在店门口闲聊的老板娘看出了我的窘迫,轻轻扶我起身。我坐在她家杂货店小阁楼里的一张小床上,淡绿色的床单,暖暖的气氛让我幸福不已。
谢谢。
是的,我很幸福,幸福是初春的颜色——淡绿色,我冲这一切微笑。
2月25日
我转了新的学校,一进门,就看到黑板上彩色的美术字:欢迎昔昔的加入,在初三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奋斗!
他们使劲地鼓掌欢迎我,我再次感动地落泪,使劲地冲他们点头。
我还想说:谢谢。幸福是生动的颜色——彩色。
3月1日
在人生的路上,你们的鼓励会让我努力走下去。我从来没恨过什么人,从来没恨过这个世界。上帝是公平的,虽然我是聋哑孩子,但我拥有你们给的永远给不完的关心和鼓励,我会一直微笑着走下去。
你知道我的梦,你知道我的痛,你知道我们感受都相同。
谁在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日子那么长,你在身旁,渐渐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一刹那,我听到幸福的颜色。
“谢谢你们。”我还是不能亲口说出这句话,这是我惟一的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