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蓝,正是自己最喜欢的蓝,很干净。
习惯了雨天阴郁的天气,天停了,天晴了,却似乎难以接受灿烂的天空。雨水似乎对天空进行了洗礼,天空纯净得没有一点杂质,神圣得让人心情飞扬。或许是成长的原因吧,心中不时会有莫名的悲伤。看着灿烂的天,都会想到飘雨的夜。班主任曾对我说过,成长的时候总觉得忧愁多余快乐。喜欢蓝色,讨厌红色。但是生命是绚丽多彩的,忧郁只是其中一种颜色,所以我不怕人生的低谷。
人应该是矛盾的综合体吧。迷失了自我在生命的低谷中挣扎。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但每一次都会让我坚强很多。毕竟大雨后的空气最清新,挫折后的微笑最会心。
天很蓝,仞然很蓝,阳光更热烈了。
地球仞然在转动,我也在努力着。我要体味我生命的价值,活出我生命的价值。经验和年龄成正比,没有离别就不知道眼泪的咸涩。小学毕业时一种说不清的气氛让我放不开朋友的手。有人对我说了一句老得不能再老的话“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放手了,我不想放手却不得不放手。我要去寻找自己的路,我要坚强,就注定要退出。一旦下定决心,就不能后悔,我的决定督促我,不准我怯懦的回头。
温暖的夕阳把天空染成了橙色。
天空中掠过鸟儿的翅膀,看着天边的夕阳,我的心温暖起来。原来没有悲伤,没有贪婪可以使心如此平静,只需轻轻呼吸,便融入了天地间。
深蓝的天空,深沉的爱。
打开窗户,风顺着发梢吹进屋里,窗边的树叶飒飒的与我嬉笑。城市的夜空不见星星,空中明亮的月在讲诉古老的传说。偶尔闪烁的星光好象给了我希望,告诉我梦想就在前方。
妈妈推门进来,在桌上放上一杯咖啡,沉默不语,掩门出去。咖啡的浓香溢满卧室,幸福填满了我的心,轻轻闭上眼,月光在哼唱,那一刻幸福得想哭。
天很蓝,不变得蓝。
我有我的悲伤,我的快乐,我的幸福,我的梦想。
我有老师的真意,朋友的鼓励,父母的支持。
雨停了,我睁开眼,突然发现我的天空一直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