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新鲜事2
今天我遇见了一件新鲜事。
早上,一阵狗叫声把我从美妙的睡梦中拉出来,我一睁开眼,看了看四周,在想: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我的错觉?想着想着又翻过身来又睡着了。过了几分钟后,那刺耳的叫声又响起来了,我猛得一睁开眼睛,生气!于是我把衣服穿好,走出了温暖的卧室。
“妈妈。外面有狗在叫吗?”
“不知道,我一直在做早餐,没听见。”妈妈说。哎,只好我自己去弄个明白了。
我鼓足了勇气来到大门前,把门打开一条小缝,哦,原来是一只狗和一位大人好像正在开“辩论会”狗在汪汪地叫着,而那位大人在责骂那只狗。那位大人也许就是那只狗的主人。
一位大人和一只狗吵起架来了,真够奇葩的!
他们在吵些什么呢?难道是狗饿了,主人不给狗狗饭吃?是狗狗想出去玩玩狗主人不允许?还是主人把狗狗关起来不给狗狗自由?一大堆的问题从脑子里蹦出来。后面,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是狗狗想让主人陪它出去玩,我觉得主人很不讲理,动物也是一个生命,要去保护它,关心它,而不是总责骂它。
原来是我虚惊了一场,但我知道了:动物也是需要人们保护的,人们都要好好的对待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