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作品600字作文七年级
当我还是五六岁的孩提,正依偎在你的怀抱里时,记得你曾经对我说:“你是我最好的作品,唯一的。”我在你的爱抚中,渐渐酣酣睡去。不想从何时起,我好像真的变成了另一个婷婷的你。
你教我穿衣叠被,教我读书写字,童年就是在你浓浓的爱中包围长大的。你告诉我,女孩子一定要干净,可当我玩了一身泥巴不安看向你时,你也只会嗔怪道:“这小邋遢鬼是谁家的呀!”然后牵着我的手带我去沐浴。在记忆中,好像你很少对我发过脾气,大多是心平气和地与我讲道理。为我擦去后悔的泪,随后是一个温暖的抱。你也常对我说:”你要相信自己,你一直都会是我的骄傲,无论你成功与否。“幸运的我一直在鼓励中成长。
后来的我变了,满身是刺,在生活中跌跌撞撞。甚至不止一次做伤到了你。你紧锁着眉似乎把忧愁灰埋在里面,你也只是叹口气,“和我那个时候真像,挺好的“然后便是唐突的一个笑,好像在告诉我没关系。争吵后,你都会用短信发来一段长长的消息”你是最好的作品“这句话总是不厌其烦地对我讲。虽然有时它会在我的不屑中被冲淡,但是它后来真的成为了我黑暗中不息地灯火,温暖一处又一处寒冷的心地。偶然间,翻到你青春正茂时的照片,我们竟长得如此像,连我自己都惊叹。难怪你也总望着我说“你长得真是太像我了,一样好看,但你以后一定会比我有出息。以前只当这是说笑话,想想却别有深意,那是一个成年人对青春的感慨中,还有对子女满怀的期待。
风起,吹皱一池春水。我站在时光的交错点回望,你说我在一步步长大,你在慢慢老去,你很骄傲有我。我也想对你说:“彼时彼刻,我早已定心,一定努力成为你最好并且永恒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