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春游学生写作3
“去春游喽!”在一个春意盎然的星期五,我校的同学开展了一次有趣的春游——到广州故乡里主题公园。
坐了许久的车……
“到了!立正,大家准备下车!”教官一声严肃的命令声,把我们沉甸甸的感情埋藏在心里。
下车了,我们班就像一群刚落水的野鸭子左顾右盼,我们又像刚离开妈妈的蒲公英,才刚见世面。突然,我看到故乡里的两棵苍天古树,它就像是一位卫士,时刻保护着故乡里。
我们看了祖辈生活用品展。最让我怀念得是石头羽毛球,它比当地的羽毛球大一些多,我真想拿着它打败天下无敌手啊!石头羽毛球直径好像是2分米,据说它好像是石头做的,非常珍贵,是当地居民最喜欢的物品之一。我想:这个石头羽毛球的制作者应该非常聪明吧!
蜡像展也非常好看,想到生活习俗,当然就想到太公分猪肉啦!那里的人蜡像人物栩栩如生,我好想又走进那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分猪肉场景里了。不只是这个,我还去看了书塾教书场景。只见老师教得有模有样,学生学得认真严肃。
我走出房子,猛得发现了四周都是绿的,这就是春天吗?只见远处小草度过了寒冷的冬天,正从土地里重新爬起来做运动。花儿随风而舞,似乎在展现自己婀娜的舞姿。大树爷爷也按捺不住了,脱下了它雪白色的旧棉袄,又重新换上了绿色的新装。在这境界里,我的身体也动了起来。春天,你这翠绿的王子,又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带来了希望,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勇气。春天,终于又回来了!你把冬天的寒冷带走了。是你,是你,让整个地球重生了!
看完了其它房间之后,我们还参加了野炊活动和游戏项目。
时间一分一秒得流涩着!到了时间,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故乡里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