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同学们整装待发准备前往目的地。在车上,我们几乎都在休息,为接下来的爬山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经过一个多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堪称“皖南张家界,江南小黄山”之称的马仁奇峰。通过检票口,我们就被那一阵阵迷人的桃花香所吸引住了。漫步在这羊肠小道之中,呼吸的都是太阳和大自然的温暖空气,往前走,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月亮湖,它的形状恰似那繁星闪烁的夜晚中那轮皎洁的月牙儿。咦?前面怎么那么绿呀!哦,原来是一大片插入云霄的竹林,把鼻尖贴在它那光滑的表皮上,还能闻到那种清新,淡雅的味道!渐渐地,我们就开始爬山了,山也渐渐地越来越陡,大家手拉手,肩并肩,一起向山顶冲刺!
快爬到顶的时候,有一个太阳洞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它其实只是一块大石头,中间是空心的,透过那个洞口可以饱览对山风景,连山下所有景物也尽收眼底。大约五分钟过去,走在前面的人大喊了一声:“到顶了!”在顶上我们看到了另人称奇的景物,叫“飞来石”,这个石头像是从远方飞来的,牢牢地固定在另一个石头上。同学门在山顶上大叫了一声,像是在向别人表示我们成功地爬上顶了,感觉非常快乐,自豪!
接着我们又下了山,回到了山下,在“天下第一香炉”前就开始吃起了午餐,边吃边欣赏风景,感觉十分的惬意。吃了午餐之后,我们互相合影留念。邢煜,沈嘉仪等许多同学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因为天气好,所以后来我们又放起了风筝,总之十分开心!
虽然春游已经结束了,但它却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成为了我这一生难以释怀的记忆!真希望毕业之后,同学和老师们还能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