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这一天,我们整个六年级去植物园春游呢!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向大巴,一路上载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向着植物园出发。
一面听着讲解员的解说,一面看着我们的大部队,不禁想起了小时候非常羡慕的一个情景,一个大哥哥打着一把黄色大旗,后面跟着一个长长的队伍去郊游,当时一直羡慕了好久,今天我也是这群部队中的一员了,心情是无比的激动,眼前的景物也是更加的美丽生动,感觉如梦如幻,就像走进了神奇的童话世界。
美丽的郁金香五颜六色而且还有非常生动的名字,红色的“莉波夫人”热烈奔放;白色的“阿洛比罗”纯洁雅致;紫色的“夜王后”高贵典雅;粉色的“玫瑰美人”幸福美丽,这一朵朵含苞未放的花苞,就像包着头巾的美丽少女,羞羞答答,生怕别人看到她那美丽的容貌。置身在这浓郁的花海之中,我仿佛变成童话中的花仙子,在和花儿亲切的交谈,这么多的人“它们”都被看羞了,但是有些胆大的,比如黄色的“绣球”活泼开朗,她昂着头、瞪着眼、掐着腰,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和你对视,偶尔还会张着嘴巴哈哈哈大笑,引得我也想跟着大笑……
带着这种神奇的感觉又走进了我们的未来的城市之中,一座座高楼大厦,一座座立交桥,一条条宽阔的马路,马路两边整齐碧绿的大树,我穿越在这干净整洁而又神奇的环境之中,心情无比的敞亮爽快,从来没有过的轻松,从来没有过的神奇感受。
“集合”老师的一声令下把我的心情从梦幻当中拉了回来,我意犹未尽的跟同学们走出了这个仙境,走向下一站。恍惚之间我们的春游结束了,稍稍休息才感到走的已经很累,但是我却体会到“累并快乐着”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