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元旦节作文2022年7
今年的元旦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南宁看花灯。
我们来到南湖公园。四条红。黄颜色的火龙首先跃入了我的眼帘,火龙全身闪着金光,远远望去,仿佛四条出海蛟龙,飞腾在宽阔的鼓楼广场上。四周的彩灯五颜六色,简直就像灯的海洋,仿佛是银河落到了人间,我也如同步入了天堂,我们穿过了熙熙攮攮的人群,好不容易挤到了前面,仔细观看,只见两条巨龙手舞足蹈,围着一个大火球舞着,跳者……
他们昂首挺立,露出两排尖硬洁白的牙齿,舞弄着漂亮的身驱,在天空飞着。那晶莹透明的身子,又像水晶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大扇子似的尾巴高高翘起,仿佛是为祖国巨大的成就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远处还有一对双龙戏珠呢!四条龙载歌载舞,好相正和我们一起欢度着元旦佳节。啊!十亿人民的智慧和汗水汇成了滔滔奔腾的江河,我们伟大的祖国文化大业不正像这欢腾的巨龙吗?
看花灯,可真好看呀,每年的元旦我都要来看花灯!!
这个元旦,我过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