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元旦节作文2022年10
啪、啪、啪……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有人在鼓掌。为什么会有人鼓掌呢?是因为我们学校在1月1日晚,安排了“元旦联欢晚会”,当观众们看到精彩的节目时,会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高声欢呼。
元旦联欢晚会每年都会有,今年也不会例外。联欢晚会非常热闹!同学们有的在舞台上跳舞有的演小品还有的唱歌,不光有同学们参加,辛辛苦苦地老师也参加了,老师们有的演小品有的唱歌,这些节目都非常的引人注目!
其中我最喜欢的元旦节目,非《怡香春景》莫属了!我可不是因为这个舞蹈有本班的女同学参加,才喜欢的,而是因为这个舞蹈的的确确、真真实实不错哦!
当这个舞蹈开场时,就博得了观众的高声欢呼与热烈掌声!开场不久后,同学们形成了一朵花的形状,将扇子展开更加漂亮更加像一朵美丽的花朵了。到高潮部分后,简直太出乎意料了,演员们站成一横排,根据音乐的变化,扇子也有规律的扇动着,而且还形成了一个波浪,波浪高低起伏,十分整齐十分有规律,观众们的的掌声更加欢呼雀跃了!
这个舞蹈不仅好看,而且还体现出了演员们的辛苦排练与团结一致的心,就是因为这样,这个舞蹈才能如此婀娜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