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元旦节作文2022年2
12月31日是20__年最后一天,我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元旦联欢会,那天我们没有带书包,玩得可开心了。
同学们表演了很多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人演奏乐器……我很喜欢姜玉章同学表演的架子鼓,他的鼓声惊天动地,就连隔壁班上的同学也被吸引过来,站在我们教室的门口听,他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赞扬。王嘉瑞同学不甘示弱,他给我们表演了二胡独奏,曲声清纯悦耳,让我们仿佛身临其境,曲声终了,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但是最令我难忘的是陈怀志讲的故事”废话收费站“,故事是这样的:皮克猪最近建了一个废话收费站,很多人都去庆祝开业,就连市长也去了,大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一个长嘴的老婆婆,她不停地往袋子里说废话,说了好长时间才停下来,皮克猪一称,居然有十斤重!皮克猪给了老婆婆五块钱。生意可好了,直到晚上皮克猪回家才发现自己已经破产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说废话。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中午,联欢会结束了,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元旦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