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四年级)
舒俊羲儿童是天生的想象家,这话一点儿也不假。我们的小脑瓜里装着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比如会飞的房子、水上行走鞋、智能钢笔……而我却想发明一辆智能汽车。
它的样子很有趣,车身就像南瓜灯一样。车门两旁有两个大翅膀,可以帮助车子飞行。车后按了一个超速喷射器,有了它就可以让车子像闪电一样飞速行驶。车下有八个大轮胎,可以帮助车子快速升起或降落……
这辆车子不仅样子有趣,而且功能还有很多呢!要是你碰上了堵车,那大翅膀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它可以帮助你飞行。要是你觉得速度太慢,那你可以用超速喷射器,让车子速度惊人。要是你觉得肚子饿,那你就可以让汽车自带的“吃吃机”为你提供新鲜水果或饭菜……
你们觉得我设计的多功能汽车怎么样呢?是不是很厉害呢?那我就要认真读书,为了早日实现这个梦想,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