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四年级)篇6
我经常会有奇思妙想,我认为,如果我的奇思妙想都能够成为现实,世界将更加美好。
我想发明变形家具。变形家具分别有:桌子、椅子、水杯、冰箱……这些家具不用电,不用煤气,也能变形和使用。只要用太阳、月亮的光线就可以运转了。变形家具可以省空间、省能量,还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变成能使主人心情愉悦的样子和颜色。家里的家具每天都有新花样。
其实变形家具最让我喜欢的是它们可以随时变成我喜欢的东西陪伴我。我父母平时没空,我独自在家时,他们可以变成人的样貌,陪我玩,陪我说话,我不会觉得孤单了。这个功能,应该好多小朋友都喜欢吧。它们还可以变成小猫、小狗陪我们呢。在我写作业遇到难题的时候,变形家具爱能变成家庭教师,教我学习。变形家具还能变成打扫卫生的“小美”,帮我妈妈收拾家,打扫卫生。当我想听听音乐,放松一下的时候,变形家具会根据我的心情自动播放我喜欢的音乐……这样的变形家具,你们想拥有吗?
我还想发明一套家用防御系统。它就是一张皮。把它放在你家外面的墙上,它就可以把整个家包起来变成透明的。只要你设置好密码,你就可以进去了。如果有外人入侵,它会变成铁皮包围家外的每个地方。你不用担心没有空气,它时刻都会传送新鲜空气进家里。
你想拥有这套变形家具和防御系统吗?希望不久的将来会有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