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四年级)篇5
生活中,我们常会遇到一些困难。为了克服困难,有时候会有一些奇思妙想,于是就有了发明创造。有时天气不太好,下起了大雨。大多数同学都喜欢穿雨衣吧!可是,雨衣一般都是长长的,水珠会顺着雨衣流下来打湿裤腿。如果被妈妈看到的话,一定会挨顿训。今年我发明了一种自动充气雨衣。有了它就不用担心裤腿再被雨水打湿啦。也不会再挨妈妈训了。
我发明的自动充气雨衣是用塑料制成的,它和充气雨衣不一样哦!自动充气雨衣,只要你穿上它,不用再像充气雨衣那样再充气了,直接一秒就充好气了。穿上它的你,就会变成一个“大胖子”,非常可爱。
自动充气雨衣的用途是只要你穿上它,就像在地上画了一个圆圈,你就在那个圆圈里面,水珠会隔着雨衣流到圆圈的外边,非常耐用。
有了它,穿好看的衣服不会被雨淋,有了它,你不会被妈妈教训,有了它,你的生活会更加美妙!
我非常喜欢自动充气雨衣,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