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四年级)篇3
每个人都会有奇思妙想,比如:未来的房子等等。我也有我的幻想,下面听听我的奇思妙想吧!
23世纪到了,我未来的小骄车也发明了,我的小骄车有两层,第一层是饭堂和驾使室,第二层是卧室。
当你正在开车的时候,肚子饿了怎么办呢?只要是在电脑上输入要去的地方,小骄车就自己去到想去的地方,但是小桥车没有眼睛,到时候撞到人了怎么办?不用怕,小骄车的上面安装了一个摄像头,小骄车就什么都看的到。
虽然开车的问题解决了,但是肚子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你可以看到你的旁边,有很多的按扭,你先按一下吃字,就从地上冒出来一个桌子,然后它就开始录音了,你只要说出你想吃的东西,这样,你就可以开开心心地大吃一顿啦!
吃饱了,又想睡觉了,那你按一下床字,你就会升到第二层,除了床,还有洗手间,冲凉房,你可以先泡个澡再睡觉,那你就可以睡和很香。床上还有个功能,因为有的人喜欢睡软的床,有的人喜欢睡硬的床,床头上有两个按钮,写着软和硬,你喜欢睡软的床,那你就按软,床马上变成软的了。
你们想去太空上玩吗?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我的小骄车可以带我去太空,在那里我们不会飞起来,因为在外面是氢气,车里是空气。
未来的小骄车还有很多功能呢,塞车时它可以飞起来,它还是太阳能,可以不用加油……,我发明了这辆小骄车,给社会解决了塞车,加油问题,还给人类解决了开车时肚子和睡觉的问题,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奇思妙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