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下册开学第一周4
这个星期就在一眨眼的功夫中过去了。双休日也过去了。虽然这个星期非常忙,但也很值得怀念。
开学的第一天,我就学会了节水节电的好习惯,还制定了双节计划。还有我们这个学期,教音乐的老师换成了我非常喜欢的孙老师。
让我记得最深的就是周五的击剑课。这一次老师教我们了几节击剑操,第一节和第二节相对来说简单一些。可第三节以后的就很难,动作难而且非常累。第五节的动作更难了,有的时候老师做完了我才刚做到一半,有点吃力,为了不落队,我只能回家反复练习,希望能做到更好。我非常喜欢新学的这套击剑操。
开学的第一周就在愉快中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