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年级下册开学第一周
转眼间新学期开学就一周了,这周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感觉时间过得真快!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这个学期班上换了新的班主任叫何老师。和何老师相处了几天,我发现她是一个不凶但又十分严格的老师,因为她对我们提出了新的作业要求,要求我们写作业必须使用钢笔书写,并不能涂改,而且书写必须整洁,答题也要准确,如达不到要求就得重做!批改作业也是细致严格,有时漏一个标点符号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刚开始总认为她过于苛刻,但是一周下来,妈妈说我的作业真的越来越整洁了,妈妈说“严师才能出高徒!”,我想我们班的学习是不是从此就会更上一层楼。
开学后的第二天是我们足球队新学期的第一次训练,我们一到足球场就情不自禁地拿起足球高高兴兴地踮起球来,数着一个二个三个人员到齐后,向教练来了,说周六俱乐部就要竞选联队了,大家听了都赶紧认真训练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