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三日,我们正式上学了,带着全新的感觉我来到了学校。 首先,在学校门口最惹眼的就是墙壁上的电子屏里出现一排红色的 祝同学们新学年快乐!学习进步! 的祝福语。老师们和同学们也都在校门口互相问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进了校园,只见校园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同学们有说有笑并且有序的回到各自的教室。
我们班的班主任卢老师站在教室里微笑着等待着我们班的同学返校。同学们都一一向卢老师说了新年祝福语,卢老师也同样回复了祝福语给同学们,并给同学们每人一份新年礼物。全班同学都到齐了,也各自坐在了自己的坐位上,卢老师开始给我们讲新年返校的第一节课。在课堂上,老师幽黩的语言,生动的比划,都深深印在我们的心上,引得同学们不时哈哈大笑,课堂上的气氛高涨,同学们求学的信心,更是高涨。卢老师这时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句话: 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们也同样可以做到,而且做的更好,希望我们四(二)班全体同学都 以优越的成绩迈向五年级。 掌声随着卢老师的话响成一片。
听完卢老师的课,我心里暗暗下决心,在新的一学期,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把自己的排名向更前迈进,让老师开心,家长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