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国一片喜气洋洋;今天的北京张灯结彩、鲜花绽放;今天的人民欢声笑语、激动自豪!2019年的今天将悠永远地铭记在人们心中,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个神圣的日子,我们祖国的70华诞!
在这个日子里,我同样怀着一颗炽热的心,在电视机旁收看_广场国庆70周年大典的阅兵式。约10时,大会开始,国旗护卫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到升旗台前,将国旗一挥,五星红旗在全国人民的注视下冉冉升起。那鲜艳的红,就如东方的太阳,寓意着祖国的腾飞!紧接着,月阅兵揭开帷幕,首长神情严肃地坐车检阅,他中气十足、目光笃定地向军兵们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首长好!为人民服务!”受阅部队士气激昂的回应响彻云霄。随后,的徒步方阵也使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女民兵,她们一点也不逊色给正职军人。瞧,英姿飒爽的身影,那掷地有声的脚步,使整个方阵威风凛凛,蔚为壮观。真是不爱红妆爱戎妆。
我真正体会到祖国的日益强盛,装备精良的军队。强大齐全的军事武器,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军事设备是我们卓越成就的体现。回想起以往辛酸的历史,帝国主义的疯狂抢掠,鸦片战争,日本侵华,战争一次次在中华大地上爆发。硝烟弥漫,人们被黑色的年代笼罩着。虽然泛黄的历史史册充满了耻辱,但,中华人们,龙的子孙,五十六个民族,同甘共苦,艰苦顽强,战胜了千灾万难,终于为历史新的一页增添光彩。谱写了中华壮志雄心的凯歌。高举胜利的旗帜。让全世界无法移开目光。
祖国如今的繁荣要归功于革命先辈。是他们用鲜血换来了今天。我们这一代人,挑起祖国未来的重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年少气盛的我们应该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学习,探索科学奥秘。为中华的崛起而读书。用我们的知识与智慧筑起祖国富强的桥梁。用我们的知识和智慧建设美丽的祖国。向70年大寿的祖国献礼。
观看《2019阅兵盛典》个人心得2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早早守在电视机前吗?因为我要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盛典。
2019年10月1日10点整,国庆70周年阅兵盛典正式开始,七十响礼炮响彻天空,为胜利鸣响。升国旗、奏国歌,激扬的旋律让身为中国人的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当我看到解放军哥哥姐姐们,头戴军帽,身着军装,脚穿长靴,拿着枪械,踏着整齐的步伐前进时,我感受到那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仿佛都落在了我的心上,震撼灵魂。载着强大武器的车辆一一亮相时,我既惊讶又兴奋:“这是什么武器?”“这是无人驾驶飞机!”“这导弹真厉害!”
当天空中的飞机划出7条美丽的彩带时,当20架直升机组成巨大的“70”字样时,我激动地跳了起来,隆重庄严的阅兵式,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军事强国的坚定信念。
真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观看《2019阅兵盛典》个人心得3
金秋的十月,又是个装满收获的季节。在经历走过来的数次磨砺后,祖国以其坚强不屈的脊梁高高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自豪,我们骄傲,我们为有一个坚强的祖国而歌唱。
走过七十个春秋,追忆烽火岁月。我们有过苦难,我们经历过磨砺,我们有过苦涩的追求,我们都挺过了,我们都走过了,祖国的脊梁坚强了;我们有过梦想,我们有过豪情壮志,我们也有过无数快乐和喜悦,我们都拥有过,我们都经历了。我们为有一个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民族而自豪,我们为祖国有一个坚强的脊梁而骄傲。
有人说,一个人如果没有脊梁,就不会站立行走;一个国家如果失去了脊梁,则只能屈服在别人的脚下,匍匐爬行。是的,有了坚强脊梁的国家,才会有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动力,才会有不被任何困难所吓倒的勇气。过去的这一年走过的日月,是祖国经受磨砺的日子。雪灾、4·28撞车事故、5。12汶川大地震……一次次天灾人祸似乎接踵而来,祖国在忍受着痛苦,也在为那些离去的儿女们流泪、心痛。可祖国依然挺立着,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名字的中国依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祖国依然坚强着,一个具有中华民族的信念和精神、勇往直前的祖国比任何时候都坚强。灾害灾难,可以移山填海,堵塞河流,可以摧毁我们美好的家园,可以让我们失去善良的家亲。但是,动摇不了儿女们的意志,压不垮我们祖国的脊梁。脊梁看似平常,但它却是支点。它不仅是一个人站立的支点,也是一个民族雄起的支点,更是一个国家昂首前进的支点。脊梁有时看不见,但却能感受的到,它是一个民族和国家进取的精神和力量。只要有了不屈脊梁的人民在,只要有了坚强的祖国脊梁在,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奋进的动力和勇气。
有人说,多灾兴邦。每一次灾难,会让我们每一个人变得更加成熟,会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坚强,我们为有一个不甘屈服、永远坚强的祖国而自豪。是的,有了坚强脊梁的祖国,人民才能享受幸福,扬眉吐气,才能担负起世界和平的责任,为人类文明谱写辉煌的篇章。过去这一年走过的日子,虽有苦涩,但也有欢喜。29届奥运会在中华大地上举办。这是人类一次最伟大的聚会,也是中国人百年梦想,让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了中国。半个多世纪之前还被骂作“东亚病夫”中国人,而今已迈步跨入体育大国的行列,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举办奥运的体育盛会。奥运期间,中华儿女抱着对奥运精神的尊重、崇尚与204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世界友人手拉手、心连心在这片古老而又年轻的大地上共同发扬壮大了奥运精神,谱写了“新奥运”的美妙篇章!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成功,让世界人民看到了一个历尽磨难而又奋发自强的民族经过改革开放,已迈步跨进了一个追求科学、和谐、进步、和平的现代文明的国家。过去的这一年走过的日子,虽有悲伤,但也有惊喜。从灾难里走出的民族是希望的民族,经受过挫折磨砺的国家必将是奋起的国家。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祖国在伟大建设实践进程中所取得的重大突破,也让我们信心百增,看到了组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的日趋增强。中华民族和中国的脊梁已不是弯曲的,而是顶天立地,骄傲地挺立着坚强的脊梁。
当时间的脚步跨入2019年,祖国七十年的历程是永远耸立在我们心中的丰碑,是激励我们永远前进的火炬!“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这雄壮的国歌,不正唱出了我们伟大祖国坚强不屈的脊梁吗?让我们以航天精神为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去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万岁!
观看《2019阅兵盛典》个人心得4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祖国的生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激动人心的一刻即将到来了,我的心像汹涌澎湃的大海难以平静下来。看着国家领导走上_城楼,70响礼炮鸣响,国庆庆典拉开了序幕,一支军队有顺序有节奏的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走向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带着先烈期望,走向崭新的希望,随着国歌地唱响,庄严的五星红旗在_广场上冉冉升起。
看着一排排英姿焕发的男兵和英姿飒爽的女兵,迈着整齐,有节奏,有秩序地步伐向_广场走去,他们有今天的成绩,不是一朝一夕训练出来的,而是经过长期艰苦的训练,我要向他们学习,我要改掉一些坏毛病,要做一个不怕苦不怕累勒奋好学的好学生。
这时,一辆辆装甲车的先进的核武器向_广场开来,那壮观的场面使我深深的感到祖国在发展,科技在创新。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突然从人民英雄纪念碑的上空飞来几架冒着采色的烟雾的飞机给给节日的上空增加无限光彩……
看到这成大的阅兵场面,在场的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电视机前的我看到后,心情非常激动,我的祖国多么伟大,我身为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这次阅兵是我国最成功的一次,这次的国庆阅兵非常盛大,令我忘怀!
观看《2019阅兵盛典》个人心得5
“今天是你的生日……”猜猜看,今是谁的生日呢?哈,对了,今天就是祖国妈妈70周岁的生日!
爸爸对我说:“早上十点钟有大阅兵哦。”“大阅兵?”虽然我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但是却觉得很兴奋。我一蹦一跳地来到了电视机旁,打开电视,只见习近平总书记精神奕奕的走来,发表讲话。随后,他上了一辆车开始检阅。从兵中选出的标兵迈着整齐地步伐,就连身高也一模一样呢!
你别以为阅兵就只看这60个标兵,还要看海军,陆军,空军,民兵,飞机,坦克……都要看,那浩浩荡荡的队伍,那整齐的步伐,那响亮的口号,真让人敬佩!
阅兵结束后,跟在后面的是群众大游行,由许许多多的人组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方阵,有的中间有每一位主席的画像,有的中间扛着一面国旗,还有的中间什么也不扛,不过每个人手上都有一朵朵花,他们时而把花举上,时而又把花放下来,真是太壮观了!
紧接着,出现了一辆辆彩车,这些彩车代表着中国的每一个省呢!看着那些一辆一辆的彩车在我眼前驶过,浙江的彩车会不会出现在我眼前呢?不出所料,浙江的彩车也来了,它的名字叫”潮涌浙江彩车。”
大阅兵在一阵阵欢呼声中结束了,但欢乐的气氛依旧回荡在天安门上空,游行群众用各种各样的形式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