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星4
什么给你力量,是心还是手掌?当然是心。人人都说追星会影响学习和生活,但我坚决不同意。
人人都说李易峰帅,但你们注意过他的精神吗?他的品质也是非常高尚的,他使蜜蜂们的精神境界提升了一个大台阶。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在古剑奇谭发布会上,许多粉丝吵吵闹闹,大喊大叫,但是峰峰用手势示意她们,一下子安静了。不知道哪里来的一种团结,蜜蜂们相处得很好,素质都也很高,从不去黑其他明星,这也使得他人刮目相看。
我们活着就是为了长进,而长进就需要激励。在追星中我也学会了如何去生活,乐观面对生活中的挫折,遇到困难不退缩等等,他每时每刻都在激励着我上进啊。如果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峰峰七年来的坎坷,他是怎样挺过去的,难道我们不该向他学习吗?
在这其中我还结识了许多朋友,我们就像是一家人,这也使我不再孤单寂寞。
因为峰峰,我也学会了如何去坚持梦想,尽管别人都说当演员不容易啊,还是放弃吧,但是因为我的一点倔强和坚持,我坚信总有一天梦想会成真,只要你为之付出行动。
峰峰工作的刻苦大家一定都知道,这也是对我的一种激励,感谢峰峰,一路有你陪伴。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是真心想和峰峰做朋友,向他学习,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