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昨晚飞轮海的演唱会了吗?”“我有李宇春的新专辑!”“我妈说我考90分以上带我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
我亲爱的同学们又在谈论自己的追星情况,楼下都听得一清二楚。我得远离这高潮风波,应为追星成了我一生的痛苦。问我为什么?听我为你头头道来。
“ 咳咳……”(润润嗓子)“古人云:天上的星星数不完。可是他们发出来的万丈光芒引诱着我们对他产生兴趣。当代明星也一样,一旦出名每天每夜都会有人谈论着他,思念着他……他们就是天上的星星,我们对他们产生着难以自拔的浓厚兴趣。”
“一天夜里,我窝在被窝里想着s。h。e(他们那时是我的偶像)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半夜三四点时一阵狂热的歌声窜进我包得严严实实的耳朵里,仔细听听是张惠妹的“火”。我起床寻找根源才知道是楼上的哥哥许磊家传出的,听说他最近对张惠妹很感兴趣,自然成了她的粉丝。我又窝回了被窝里,用耳塞把耳朵塞住,但效果还是不好,巨大的声音吵得整栋楼的居民都醒了……第二天上课应为晚上没睡好就在课堂上睡着了。”
“再想想我自己,昨年喜欢上了‘飞轮海’这个组合,一天到晚存钱买他们的专辑,家里到处都是他们的海报,那几个月,学习成绩也下滑了不少,从此,我说我再也不追星了。”
“可是,好话不长,今年湖南台出土了‘快乐女声’这个节目,里面的选手——李霄云又让我食言了,我又成了李宵云的粉丝。每周星期五晚都有她的比赛,只是十点半才开始,我就守在电视机前等到她晋级才肯关电视,差不多一点多才睡觉,每天早上就睡懒觉,十点过才起床,爸爸说我身体素质明显低了…………”
唉,追星,他们都是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想摸也摸不着,想够也够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