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5
不知几时起,中学已经走近了我们。望着这朝夕相处的朋友 、生活与学习上的‘仇敌’和呕心沥血的老师们,心里却还有些不舍。——题记 或许是六年来的喜怒哀乐吧,让我从一个盼望成为初中生的我变成一个留恋小学教堂的长不大的小孩子。回忆着这六年的事,唉。患得患失吧,介绍一下…… 朋友
成员:夏思佳 周碧仪 梁颖诗 林燕佳 胡锦
1和夏思佳发生的事是最多的,有去玩却上错车;有为了一个何倩如而吵架;还有与她一起照大头贴,一起做作业,一起聊天,一起……最记得的是一起聊天。那夜在我家阳台上,我们聊了自己的理想,自己想上的中学,自己喜欢的人的类型,自己最难忘的人,自己对对方的看法,自己对别人的看法……
2周碧仪嘛,说重一点就是铁打的friend。我难过的时候是她安慰我的,也是她最令我疑惑不解。因为,上书法课事件她总是摇摆不定,我的地位是乎不是很高。而周四那天和她玩得好开心,居然还被说成双胞胎两次!我们根本不像啊!这就是缘分吧!
3和梁颖诗玩的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可能在她心里我不是她的好朋友,可是……
我喜欢她以前多一些。因为她以前又天真又大方,性格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好像现在他对学习比以前认真很多,对张和林也比以前更注重了。我跟他离得好远喏!唉。
4“和你真是很有缘!居然同一天出生,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同一个性别(好像是废话)!”这是我想和林燕佳说的话。唉,你和前三人都多少有点像,就不评价了。
5我绝对不会忘记你的。胡锦是我一二年级的好朋友,只是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唉,早知道胡锦会转学我绝对不会在那时还和胡锦闹别扭。和胡锦一起摘‘许愿草’的那几天真幼稚,不过也是我们那时记忆的稚趣吧。
仇敌
成员:汪腾飞 钟明达 江俊荣
1这个姓汪的人又自恋又爱欺负人,不过成绩还可以。不知为什么他很八卦,老说我喜欢谁谁谁——简直是变态!还有字也丑得要命,不过领导能力挺强,还可以吧。唉,我记他一辈子。
2钟明达是我见过最自恋又爱欺负人的人,我知道他喜欢和龟龟玩所以惹她,可是玩的他过火了,也不知道龟龟是不是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她没限度)居然这样让他。我恨他一世纪。
3江俊荣比前两人好一点,虽然又不守信又无所事事成绩还差得掉渣人品也有问题,可是不会常常惹我生气。我可能会忘记他吧。
老师
成员(个别女老师):杨虹老师 李妙丽老师 李琼香老师
1杨老师虽然平时作风令我不是很满意,但教书还是很负责的。六年二期,她每天都留下来为我们补课,为了这次考试很不开心……杨老师,你是一个负责的老师。
2李老师既是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舞蹈老师。二年级的那个舞蹈仍让我记忆犹新 ,可是现在很少见到她。她现在很漂亮也很开心,在少年宫里排舞。
3李琼香老师很会教书,把我们班从一个倒数第一变成超出别班平均分7。8分的班。我的成绩提高了很多。
唉唉唉唉……
相处时难别亦难。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