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以后5
在路上,教管就跟我们说:“同学们,你们从现在开始是一个集体,不允许有个人主义的存在,一个人犯错,全班就得受罚。”有人说:“一个人错,为何要罚全班呢?而不是罚哪个人呢?”教官答到:“所以我才说不允许有个人主义的出现。现在大家要坐凳子的三分之二,不准靠背。”我们听到这些话,马上就坐好了,到营地时教管就开始发军服了,我拿了衣服就穿上了,我们穿好了衣服,教管就说:“从现在开始,你们是一个小军人,你们知道军人的使命是什么吗?”我们回答:“不知道!”教官又说:“那就是:一、服从 二、完全服从 三、绝对服从。”
从那以后,大家都听从教官的每一个命令,第一天就有人挺不住,有人想吐,看来大家的身体素质还不是很好,不过他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回到了队伍,可见他们的团队意识还是还高的。
中午,教官说:“训练得好,就早去吃饭,训练得不好,就别想吃饭了。”我们就做的更好了,应为大家都想吃饭,在那里我们做了很多活动,有:登山、吸管闪电报数和责任感的活动。
我觉得爬山是最好的,因为山坡也很陡,台阶很高,我们要慢慢的踏着阶梯一步一步的爬上去的,在途中,有的同学累了,其他同学就过去扶他,有些同学掉队了,我们就停下来等他们,我觉得这时的集体精神是最好的。
在这次军训中,我们苦过、累过、哭过、抱怨过,但还是没放弃过,我们一直坚持着,这说明自己已经长大了,有能力面对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