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从那以后中考满分作文
一座大楼里。一个幽暗的小房间。门窗关的死死的。一个人蜷缩在床上,被子捂的严严实实的,一双眼睛充满了惊恐。
这时窗户外面正狂风大作,电闪雷鸣,雨水打在窗上发出令人牙酸的“吱吱”声,从九天而来的闪电带着一道亮光,划亮了整个天空。那声势,好像要把大地都劈开似的,雨水伴着雷声无情的砸在地上,把大地给折腾的面目全非。
房子里的少年正瑟瑟发抖……
那个人就是我。我躺在床上,心惊肉跳。房子时不时的会被闪电照亮,我不敢把头露在外面,好像一露出来就会被吃了一样。我冷汗直流,七魂被吓走了六魂,大气都不敢喘一下,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今天下午的事……
我正聚精会神的看着书,突然妈妈走了进来,对我说了几句话。我当时正读得入迷,妈妈说什么我也没听清,只是随口应了句“知道了!”看得入魔的我浑然不知妈妈啥时候离开的。不知过了多久,我的肚子开始抗议了,出去一看,原来已经晚上了。我很奇怪妈妈竟然没在家,于是给她打电话。“我不是说今晚不回来的吗?你答应了啊!”我麻木的放下电话,愣了一会儿,只感觉恐惧从四面八方向我涌来。我顾不得吃饭洗澡,甩脱了鞋子,以光速向床奔去。突然,外面几道闪电掠过,上天好像嘲弄我似的,紧跟着下起了倾盆大雨。这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想着想着,发现雨似乎小了一些,便探出头来。这时,窗外的树被风吹歪了,靠在我家窗前,缓慢的摆动着,像怪兽的魔爪一样。我吓了一大跳,马上把头缩了回去,只露出一双眼睛。这漫漫长夜该怎么渡过?老天保佑我啊!
这时,又一道闪电照亮了我的房间,照亮了我床前的那本《鲁滨孙漂流记》。我不禁想到书中的主人公,他独自一人克服了那么大的困难而独自生存下去。而我,却连这点不算困难的困难都克服不了吗?还有兰虎,十二岁就孤身一人闯天下,担负起拯救世界的使命,这难道不是我学习的对象吗?
我想着这些勇敢的人,正能量便替代了恐惧。我探出头,闭着眼,想着生活中一些开心的事,有趣的事,很快,便被梦乡召唤回去……
当我睁开眼时,天已经亮了,屋里的幽暗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那灿烂的阳光。我拉开窗帘,阳光有些刺眼,丝毫不见昨夜的样子。我心中暗笑道:“哈哈,原来也没那么恐怖嘛!”
从那以后,我,一个小小少年,变得更勇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