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600字六年级下册
每个人都有无数个愿望,奢望这个,想要那个,愿望多的数不清。我的愿望是什么呢?
今年寒假,因为一场病毒的爆发,全国人民被关在了家里。我只能忍痛割爱,与好吃的美食、好喝的奶茶、漂亮的新衣服说“拜拜”了。
现在疫情好转,小区管制渐渐放开了,我吃上了美食、喝上了奶茶、穿上了新衣服可以出去溜达了。但是,我们还是依旧得宅在家里上网课。我真的好想开学啊!开了学,就可以不用听那一上网课就“吱呀吱呀”响的钉钉直播课了;开了学,就可以在下课时与女生们没完没了地聊天了;开了学,就可以听到老师那美妙的声音了;开了学,就可以在体育课上尽情挥洒汗水了;开了学,就可以……开了学,好处真是太多了!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开学!
为了尽早开学,我们总得贡献点儿什么。最基本的还得是继续宅在家里,保护好自己,不要感染上病毒。如果不慎被感染了,请尽快去就医。且不要去人流密集处,不要给国家、社会和人民们添乱!
前几天网上发布了这么一个事例:
郑州市一男子郭某因看球赛去了意大利,回来以后遇到民警询问是否出境却矢口否认,而且回来后还参加过多场聚会,导致已经准备好开学的郑州只能又一次往后推迟开学时间。真是的!这男人跑去看球赛,为什么回来不如实报告呢?遇到民警还矢口否认自己出境,真是万恶至极!让人反胃!
现在,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活蹦乱跳地背着书包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