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展望话题写作2
生活总是患得患失,总是乐此不疲。但这样的生活却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要追求的!的确,生活的丰富多彩造就了今天的我们。现实很残酷,但梦境却总是很美好的!而我们终究是要从梦境中走出来!不可能永远的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那样的我们,人生可能都有些迷茫了。在这迷茫的人生中,我们又该做什么呢?过去的却都已经发生,那又何必去追求?也许只有记在心中就好。现在唯一能够做的。那就是做好现在,也许只有做好当下,才将会是做好的吧!铭记过去,展望未来。相信明天明天将会更好!
铭记过去
也许,过去的过去都已经成为脑海中的记忆了。现在却已都会是不可拯救的事情了!也许过去的一切,都将会是记忆中的美好。也许选择记忆才是最好的吧!铭记在心,因为不可挽救。因为无能为力。也许过去所发生的一切。都将会是生命中的唯一。眺望远处,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回首往事,一点点的开心与难过。那为何又要重拾记忆?那样的感同身受是不是还要在从来一次?那样的患得患失是不是_又要继续上演?铭记过去,世界都将会在你的眼中!大千世界,繁华都市。星辰是你,你眼中却永远都将会是美好的!铭记过去,让一切归零。相信未来的未来都将会是美好的!
展望未来
或许,现在的自己,还不够优秀。的确,世界上的确没有所谓的完美人。现在的现在,路又在何方?现在的现在,还将会有原先的初心依旧?请相信,时间在走,你确实始终是哪个阳光少年!仍旧是带着梦想的那个少年。过去的都将消失。现在也无须再提。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做好现在的自己。展望未来1也许明天的明天将会更好!也许青春依旧不,我们一切安好!愿时光静好,我们依旧坦然面对!展望未来,从现在做起!展望未来,从小事做起。相信,拥有梦想的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让其他人有一丝的羡慕!
生活不易,尚且珍惜!但无论生活是怎样的,我们却永远都要坚持下去!唯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做好一切。铭记过去,展望未来!相信,世界都会在你眼中。坦然面对,让心归零。只愿世界曾对我们温柔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