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走,欣赏啊。
我们的车辆徐徐向山间深处行进,眼前只觉白茫茫一片,那一定是冬天的姑娘不小心将白色的颜料打翻了,这些精灵们是多么快活啊!山尖上有他们,显得山更加的精神了,慢慢的,盘旋而上,现在,云和山已经没有距离,雪和人也没有距离,一切就像一家人一样,神奇啊,为大千世界感叹。
慢慢走,欣赏啊。
雪没有融化,只是俏皮的一些化作水滴在石缝间滑滑梯,漫山遍野的白,万分清鲜,这时的雪还悠悠的下!我似乎闻到了雪的味道!他非常的清新,再加上田园的那般气息,总令人陶醉……陶醉……
不过,没有人不为大自然的这份杰作而惊奇,有许些松树,比较高,雪一层层堆积起来,真似一幅不错的天然艺术画,这时你便会禁不住有一种摸摸这个小精灵的冲动,他又来了,你呼吸都不想大出气,欣赏啊,这六角形的小精灵!落在了,手上,就剩下了一面刚好蚂蚁用的小镜子——那是一点璀璨的珍珠……它们也会开开小玩笑,你路过树下时,噗!就掉在你的肩膀上了。
雪有的是一团抱在一起的,大片大片,似鹅毛;有的就一小颗粒,硬硬的,拿在手中有些扎人;还有一些很调皮,迫不及待的落到地上,嘭!炸开了花儿;还有的很是有意思,在空中与其他小雪花抱成一团,最后……就一头扎进了雪堆。屋子上的冰柱很有趣,总是会冻住一些树枝,像博物馆的雕塑品一样。
慢慢走,欣赏啊。
雪渐渐地小了,空中零星地飘着几朵绒毛似的雪花。我就张开嘴,迎接飘落的雪花,六角形的雪花轻轻地落在我的舌头上,那种清凉的感觉一直沁到心底,使我精神百倍,润醉了我的心田。过了一会儿,雪停了。整个大地好像被一层银纱裹住,又好像被一层薄雾笼罩着。路旁的松树上挂满了“水晶屑末”,在阳光的反射下发出耀眼的光芒。谁也舍不得去摇树枝,因为大家都不忍心破坏那珍贵的“水晶”工艺品。
慢慢走,欣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