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生活作文(热门)
我的暑假生活的前两个周都是在夏令营里过的。妈妈告诉我:跟我报夏令营是想要培养我独立生活的能力。
夏令营每天的生活以训练为主,每天按作息时间和教练要求吃饭、睡觉。虽然我们每天的训练都要站在太阳光下,每次训练都是大汗淋漓,但是很开心。
我感到奇怪的是每次吃个饭坐下时,还要说:“谢座!”我想:“军队里也没有这个说法呀。”后来我问教练,他告诉我说:“这是一种礼貌。”
十天夏令营还是很辛苦的。伙食很简单,每天紧张训练之后,拖着一身疲惫的我还要洗衣服。吃过夏令营的饭,自己洗过衣服以后,回到家,我感觉还是更喜欢我现在的普通生活。我想:我以后独立生活的能力会强许多了。
夏令营生活真是令人我难忘啊!
暑假最让我高兴的是去重庆玩。在重庆玩真是太好了!舅妈带我去欢乐谷,以前爸爸妈妈从来都没有带我去玩过水上乐园。这次舅妈和她漂亮的阿姨朋友一直陪我玩。我们一起泼水,很开心。回家的时候我们都忘记看时间,到家都晚上十一点多了。姥姥、姥爷和妈妈都很生气。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重庆,期待下次再来玩。
离暑假结束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尽管很舍不得假期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我还是很喜欢上学的。我决定上学时候努力上进,控制自己少说话,我不想被大家笑话,也不想被大家看不起、被老师看不起。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