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伶伶的树林里,有着很大枫树,他们每天嬉戏着。在这些叶子中,有一片的特别善良,她叫“枫”。因为她的纯真善良,有不少枫叶都爱慕着她,而这片枫叶从来没有动容过,因为她的心里住着一个人,他是风。风在千万个枫树中穿行,风走过的足迹,从来没有一片枫叶不为赞叹。风轻轻地吹拂着,枫叶“沙沙”的响着。她——z这片善良的枫叶,动容了,她的心跳着,她深深的迷恋上了风。
风依旧在枫树间穿行,“枫”每天都期待着,期待着风能够看她一眼,风显然没有注意到,“枫”感觉自己太渺小,可能配不上风。“枫”失望了。她不在想要风去看她一眼,“枫”只渴望每天能看到他就够了。
树叶又“沙沙”的响了起来,“枫”知道是风来了,她没有当初的渴望了,“枫”低着头,风来到“枫”的身边,这次风没有和“枫”擦肩而过,风停在了“枫”的面前。
风对“枫”说,想要带“枫”一起走,想让“枫”和他一起飘散在空中,和他一起飘动。
“枫”非常欣喜,她特别想要和风在一起,“枫”毫不犹豫的扭动着身体,她坚信和风在一起会快乐,会拥有幸福,她想挣脱树的怀抱。
枫树像一位长者,告诫“枫”不可以更风走,大地紧紧抱着树根,告诉“枫”不可以离开树。千千万万个枫叶,让“枫”留下,不要和风走。
“枫”执着的挣扎着,她要跟风走,她怕没有了风,她会心痛,她不知道她会怎样,她的全部都是风。
“枫”挣扎着,她终于挣脱了大树哦,“枫”随着风飘了起来。
风拉着“枫”的手,向那片蓝天缓缓飞去。
白云在他们身边飘过,蓝天在他们头顶上,浅浅的小溪,绿绿的树林都向他们招手,他们无一不赞叹——好美!
几天过去了,几周过去了,几个月过去了,“枫”没有那么美丽了,她失去了大地的滋润,渐渐的干了,一碰就碎,风也不再对“枫”那么好了。终于有一天风跟“枫”告别了。
“枫”失去了风的爱护,缓缓旋转着飘了下来,落下的一霎那,“枫”好想枫树林的那些朋友,她后悔了,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自己也再不知不觉中渐渐变红了。
“枫”飘落在了大地上,她已经是片红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