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是我们盼望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为迎接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特意组织活动,让同学们在学校里度过欣喜愉快六一。
学校组组活动庆祝六一,同学们都是十分高兴的,在课室里充满欢乐笑声,自然自己也是喜悦的,同学们各自整好自己衣着,准备去参加活动。
首先是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国旗缓缓升到晴朗的天空中迎风飘扬,随着快乐童年主题活动宣布开始了。然而第一个节目是学校仪唱对表演,看到同学们穿着靓丽的服装,群众团结共同演奏那么有默契,自然就那么动听的,为他们鼓掌,好样的!
接下来带来的节目就是歌颂比赛,每个班同学们都是喜悦情绪饱满的精神状态,胸有成竹的底气,迫不及待准备上场
等了好一会儿了,该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面带笑容站上台上,随着音乐慢慢响起来了,我们唱起了《朋友》,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
唱的绘声绘色,嘹亮的歌声,赢得同学们一阵阵经久鼓掌声,使得我们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很令人激动!
时间过得好快,随着活动节目结束了,校园逐渐变得平静了,自己也回家了,这是个快乐的六一留下完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