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学生六一儿童节习作3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今天我们还不用上学,可以享受一个自己的节日。
早晨一起床,妈妈就对我说:“今天中午带我去吃自助餐。”我听了非常高兴,如果这时候我不是在家里,而是在楼下,我很有可能会从楼下跳到楼上的。由于我太兴奋了,我恨不得自己能管理时间,让钟表飞快地旋转,这样一来,马上就能到中午了。
可是,时间过的好慢,我等了好长时间才到了十点钟,没办法,我只能看一会儿书。看了一会儿,到十一点了,我与妈妈就出发了。到了那里,我看了一眼它的外表,显的很华丽,在门的上方,写着几个非常大的字:汉丽轩烤肉超市,在阳光的照射下,那几个字闪闪发光发光,都有些让人看不清楚了。
进了里面,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里面坐满了人,再一看,还有那么多排队的人呢。等了很长时间才到了我们,进了里面,我一看,原来里面有好多东西呢,有烤肉,汉堡,鱼肉,薯条……
妈妈在那烤肉,我就去拿点肉与饮料,还有糕点。那烤肉实在是太好吃了,我们都吃了那么多就是没有吃饱。后来,我还去拿了点寿丝,尝了尝一点都不好吃。
吃的差不多了,我去接了两杯咖啡,正好我们一人一杯,我们已经吃饱了,却看见对面的两个人还在吃,他们比我们来的早,可我们都吃完了,他们却还在吃。我们真是自愧不如呀!
这一顿自助餐实在是太好吃了,而且也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