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学生六一儿童节习作4
今天,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没错,是我们小孩子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今年举行的活动是亲子运动会,我就一名运动员哦!
我报的是龙接凤和运动之家这两样项目。运动之家里有三种项目,分别是投篮、跳绳和套圈。我来到学校,我先是在教室里玩了一会。突然听到广播说:请各位班主任组织学生排好队,带到大操场上来。那时,我兴奋不已。到了操场,我看了好久才看到爸爸妈妈。先是开幕式,我看到我们班的梅子建在练习发言。原来他是要发言的呀!
比赛开始了,我找不到自己的节目,我就拿着饮料东走走,西逛逛。爸爸妈妈找到了我,说:快到你了,赶紧去准备吧!那时我紧张的满面直流汗。轮到我表演龙接凤了,我背好竹娄,爸爸妈妈把球扔来了。
我东跑西跑,差点跑到圈外去了。我接球接了6个,算不错了。然后是跳绳,我半分钟跳了89个,得了满分。老爸就不争气了,有15球,只投进了四个。然后是套圈,是爸爸套的。有15个圈,他只套了4个。比赛比完了。
爸爸妈妈也回去了。我也去吃饭了。回来的时后,我一口气把水喝光了,因为太渴了。到了下午,我拿着尖叫的瓶子。装水喷着玩,玩了一个下午。太阳都落山了,老师不定期分了礼物给我们呢!今天真开心,谁叫是六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