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学生六一儿童节习作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踏着轻轻的脚步再次来临。
早晨,我们兴高采烈、谈笑风生地走进了校园,不知不觉中响起了我们那清脆又优美的校歌,同学们发出一阵银铃般的笑声,露出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一会儿,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宽大的操场,此刻,老师跟我们放飞了水火箭。“一个、两个……”那一颗颗水晶就是我们用内心表达不出的心愿。梦想,啊!就让我们在这美好的节日气氛里放飞一个个愿望吧!
然后,我们从礼堂内举行了合唱比赛,校长MS张给我们说了一番热情洋溢的话跟对我们节日的祝福。接着节目就拉开了序幕。
我最喜欢的节目是五年级(7)给我们带来的《自由的飞翔》听着那优美的乐曲,看着前面那几个小姐姐正在翩翩起舞,真是让我赞不绝口。这样的乐曲更给我们带来节日的气氛。
这次六一节让我铭记在心,更盼望明年的六一儿童节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