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一口气读完了《芒果猫》这本书。这本书真的很好看:书的主人公是一个十三岁的女孩,名叫米雅。米雅和我们不同,在她看来,弟弟扎克的名字是知更鸟的淡蓝色,字母“a ”是向日葵的黄色,数字“2”是棉花糖的粉红色,长笛的音色是带点儿银又带点儿蓝的白色。。。。。。这就是米雅看到的和听到的世界。这可不是魔幻小说噢!,事实上,在我们身边,也有像米雅一样的人,她们被称为“共感觉者”。她们可以看到字母,声音的颜色,有的还能尝到味道,她们的世界是如此的精彩,可是当你发现你和别人不一样时,你会不会惊慌,会不会把自己的不一样藏起来,又或者,会不会嘲笑别人和自己的不一样?其实,世界是要你怀着一颗宽容的心,去接受自己和别人的不一样,去包容别人和自己的不一样。我觉得,每个人的成长之路都不一样,有不同的方向,有不同的路途。其实你与别人的不一样,也许,这就是你的个性,你的魔法天赋,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美丽的风景!
你的心中都住着一只芒果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