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筝的人》阅读感想2
暑假打算看的几本书中,吸引我第一个去看的是《追风筝的人》这本书,这本书是卡勒德·胡赛尼写的。早就听说这本书十分精彩,我也是十分期待里面的生动情节,便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
从打开这本书到钻入这本书,我只用了不到看了两篇的时间,巧妙而又惊人的情节交错在了一起,阿米尔与他父亲的仆人的儿子哈桑的亲密友谊,成为贯穿全书的脉络 。作者笔下的阿富汗温馨闲适,故事娓娓道来,轻笔淡描,仿佛自己亲身经历过似的,写得如此真实。
一段无法继续的友谊,一个令人心碎的故事……震撼人心,我的内心被这本书带动。这是一部扣人心弦的感人作品;这是一部具备获奖特质的大气之作;这是一部发人深思的小说;一部极具疗愈力量的恢弘著作;这是一部……
当我看到拉辛汗给阿米尔写的那一封信的时候;当我看到阿米尔发现哈桑是他自己爸爸的私生子的时候;当我看到发生了那么多事情,而阿米尔还是如此坚强的时候,我的内心被深深的触动,也被深深地震撼了。鼻头一酸,我不得不说,这本书使我入戏太深了。如果可以,我十分想把这本书推荐给很多人,因为这本书带给我们的感触实在是太多……
每个人都有要追的风筝,它可以是亲情,友情,也可以是真诚,善良,诚实。
看完了这本书,我才知道“追风筝的人”这五个字的含义是那么深刻,我感慨万分,我想说:每个人心中也许都有着一个风筝,不管他到底是意味着什么,但都请勇敢的追!